跳到主要內容

癌症治療期間飲食小迷思

我的健康日記-衛好健康


追蹤我一陣子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
我很仰賴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保健品以前,飲食沒有控制最嚴重的時候
 “喝咖啡吃甜食”也會讓我好害怕
有飲食控制後 雖然好很多(只要沒有亂吃甜食)
但是,還是需要這類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產品來幫忙






最近認識了我的健康日記「衛好健康」紫蘇葉濃縮精華

這款主打「維持消化道機能+開胃」的Title很吸引我的注意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處理食物的能力很弱,常需要幫助消化的產品來助我一臂之力
平常要維持身材這可能是一件好事,可是如果遇到出國、外出打牙祭
想要的美食都吃不下的時候,就滿困擾的!



於是我一一研究其中的成分,也順便讓大家知道吸引我的原因
身為營養師,對「衛好健康」成份不陌生,紫蘇葉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所以日本人吃生魚片、韓國人吃烤肉常會搭配紫蘇葉(韓國居然還有紫蘇葉罐頭!)。

高麗菜屬於十字花科蔬菜,擁有豐富的營養,對幫助消化特別有一套,常聽到有人去日本採購所謂高麗菜精。但高麗菜最好生吃才不會破壞營養素,如果敢喝生高麗菜榨汁更好,但要記得洗淨農藥和寄生蟲卵,如果不敢喝,可以考慮食用添加20倍高度濃縮高麗菜萃取物的衛好健康。

益生菌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,進而調整體質,對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幫助,所以益生菌不只是能使排便順暢而已,對身體還有很多其它的幫助,而挑選益生菌時最好選擇有包埋保護的益生菌,才能確保益生菌通過環境考驗,保有活力。

更詳細的產品介紹,可以參考外盒或見下方:

紫蘇葉濃縮精華 開胃、促進食慾
神農本草經讀中列為上品,能開胃、促進食慾,增進健康。

高麗菜萃取 維持消化道機能
20倍高度濃縮高麗菜萃取,保留豐富營養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
大豆發酵精華 調節生理機能
特選德式乳桿菌,以大豆為原料,發酵出多種精華成份,有助調節生理機能。

四大酵素 幫助消化
脂肪、澱粉、蛋白質(鳳梨、木瓜酵素)、纖維四大分解酵素,由青木瓜、鳳梨等植物素材和益菌發酵萃取而成,幫助消化多種食物。

AHP益生菌 改變細菌叢生態
擁有五層包埋保護技術的AHP益生菌,可改變細菌叢生態,調整體質。



說了這麼多其實吃了有沒有幫助比較重要啦!
白白自己實驗了幾次,有需要的時候來一包
自己都忘記要觀察了,還是一陣子後同事問我「你有沒有比較好?」我才驚覺「對欸?! 好像舒適許多了!」
如果真的遇到應酬多、壓力大、大吃大喝,或是朋友邀你嗑麻辣鍋、喝咖啡吃甜食,需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時,可以吃到三包更有感呦。



還記得剛剛說包裝上「開胃」兩個字很吸引我嗎?
還真的覺得胃口還不錯耶!重點是吃得比平常多,消化道機能還一樣健康沒異狀就滿開心的




再來口味也很重要,畢竟真的不喜歡苦味跟怪味
衛好健康倒出來的樣子很像梅子粉
建議直接倒在嘴巴裡再配水
因為除了口感更像梅子粉好入口外,在幫助維持消化道機上也會更有感
可能是因為喝進去的水沒這麼多(畢竟一下子喝太多水會有時候更不舒服)
*如果是加水溶解後再飲用的話,切記不要用熱水喔!熱水會破壞酵素或益生菌的成分!



衛好健康是統一集團旗下的統一藥品所出品,再加上成份訴求有添加植萃成份,沒有添加一些維持消化道機能產品會添加的碳酸鎂、碳酸氫鈉等金屬鹽類,而且通過SGS西藥不添加檢測,大家長期食用也安心呦。

好啦!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,更多資訊及購買通路就請大家參考下方網址囉!

康是美、7-11、MOMO、博客來、ibon mart等各大網路賣場都有賣喔!
衛好健康官網 https://goo.gl/DXr46t
我的健康日記 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

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「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」之試用活動
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,心得內容為本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,僅供參考。


 





小包裝真的攜帶好方便~

胃痛 胃潰瘍 胃食道逆流 火燒心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還在害怕吃高膽固醇食物嗎?也許你應該換個方式

繼上次分享三酸甘油酯高的迷思後,很多朋友們繼續追問那膽固醇高該怎麼辦? 「我已經盡可能不要吃高膽固醇的食物了」 「我已經吃得很清淡了」 「我不想吃藥控制啊!」 等等等...大家的心聲白白都聽到了!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,膽固醇高的小秘密吧!

為什麼我不贊成生酮飲食?

原本覺得這個議題有很多人在寫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想發表對這方面飲食的看法 但是最近看到又有紅人分享這方面議題 觀念,嗯,不是那麼正確 應該說我不是那麼認同 我的功能醫學營養恩師就問我:「為什麼你們營養師都不寫文章反駁回去呢?」 說反駁太沈重了,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這世上沒有所謂「絕對的對錯」 一切都是看你在什麼立場?